预订热线:9:00-19:00
400-123-4567

缅甸

    今日:0| 主题:211
收藏本版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缅甸不为人知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缅甸旅游攻略】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46

主题

0

精华

2358

工分

积分
2355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醉爱东南亚?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7 00:17:19
15590 19

欢迎一起混【纯粹江湖】!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

x

说起缅甸,你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仰光这座城市,而曼德勒,这个听起来并不怎么熟悉的城市,其实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文化古迹星罗棋布。这份缅甸旅游攻略,带你走进这座陌生的城市。

曼德勒是缅甸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仰光,位于缅甸中南部的内陆,多个王朝都曾在此建都,古迹遍布。

你可以起个大早,凌晨4点去马哈木尼佛塔观看一次佛像洁面仪式。

可以信步走在固都陶佛塔间,假装读懂了这部世界上最伟大的书。

可以去东塔曼湖畔坐上一下午,只为等待乌本桥边那让人迷醉的落日。

可以坐着马车穿梭在因瓦古城,发现散落在林间与路边的百年遗迹。

可以坐在未能竣工的“世界最大佛塔”敏贡佛塔下,聆听国王与王后未能达成的凄美夙愿。

曼德勒城区

曼德勒是缅甸王朝最后、也是唯一被保存下来的王城。不幸的是,在二战中大量古建筑被毁,仅有少量幸存。


||曼德勒皇宫-King Palace

曼德勒皇宫位于古城最中央,是缅甸最后一个王朝——贡榜王朝的皇宫,在二战中为战火所毁,后缅甸政府耗时7年在原址重建,恢复了89个主要大殿,包括了了望塔、博物馆、后宫、举行典礼和接见外国使者的大厅等。

||马哈木尼佛塔-Mahamuni Pagoda

马哈木尼佛塔是曼德勒最着名的寺院,寺内高4米的佛像传说由佛祖亲自开光,因此被视为佛祖真身。关注vx“全球吃喝玩乐大全”,回复6免费得68本旅游攻略电子书。佛像全身贴满金箔,已经达到了16厘米厚,而且贴金仍在继续。要注意的是,贴金箔只有男性可以执行。每天凌晨4点,寺院的僧侣还会为佛像举行洗面仪式,吸引着大批信徒及游客。

曼德勒周边四古城

其实到曼德勒,最主要就是游览它附近的几座古城——阿玛拉普拉古城、因瓦古城、敏贡古城和实皆古城,曾经辉煌而今落败的故都,与曼德勒城市里的尘土飞扬和车水马龙形成了鲜明对比,或许那才是曼德勒本来的样子。

阿玛拉普拉古城Amarapura

一座桥,一座僧院,就几乎是阿玛拉普拉古城的象征。据说古城名字的原意为“不朽之城”,百年不倒的木桥,千年传承的思想,成就了另一种意义上的不朽。

||乌本桥-U Bein Bridge

乌本桥横跨东塔曼湖,长达1200米,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是最长的柚木桥。建桥所用的柚木十分珍贵,全部来自皇宫。经历150年风雨,仍岿然不倒。行走其上,有一种穿越时空的味道。每一步下去,伴随着咯吱的细碎声响,似乎可以感觉到桥板的轻轻摇动,这藏匿了多年的悠悠时光,如同沧桑的缅甸历史般久远。

||东塔曼湖-Taungthaman

乌本桥所在的东塔曼湖面积并不大,但胜在视野开阔,是欣赏日出日落的绝佳地点。水边的一叶舟,临岸的一棵树,在日出日落时分都隐去了本来的颜色,成为了镜头里生动的墨色剪影。

||马哈加纳扬僧院-Mahar Gandar Yone Monastery

在乌本桥的桥头,有一座全缅甸最大的僧院——马哈加纳扬僧院。这里聚集了数千名和尚,每天上午10:15,所有僧人都会就会抱着饭钵,安静排队来到食堂享用午餐,全城鸦雀无声,场面相当震撼。缅甸的僧人一天只吃两餐,过午不食,而最让人惊奇的是这里的僧人荤素不忌,化缘得到什么就吃什么。

实皆古城Sagaing

整座实皆古城就是依实皆山而建,可以选择包车上山或者步行上山,这一带有600多座寺庙,无数金顶白顶的寺庙从山顶一直蔓延到江边,有超过6000名僧侣和尼姑在此修行。

||贡慕都佛塔(乳塔)-Kaunghmudaw Paya

实皆古城始建于14世纪,曾是掸族的首都。贡慕都佛塔是实皆古城的必游景点,据说设计灵感来自于某位王后的胸乳,塔型也相似,所以又被形象地成为“乳塔”。佛塔之前是白色,直到近几年才被当地政府涂上了金漆,塔内供奉有一尊与一位国王同样体重的金佛。

||乌敏东色寺-U Min Thonze

月牙形的佛殿长廊是乌敏东色寺的特色及看点,寺院内部有45尊镀金佛像。长廊共有30个拱门,寓意僧人打坐修行的洞穴,而寺庙的名字也是来源于此,U Min Thonze,U Min是洞穴的意思,Thonze是30。

||松乌蓬那信寺-Soon U Ponya Shin

松乌蓬那信寺位于实皆山顶,有观景平台可俯瞰伊少瓦底江,彩色的地砖也是寺庙的一大特色。因保存了两颗佛祖牙齿舍利,香火十分旺盛,周边也有许多小商贩。

实用信息

【签证】

缅甸旅游签证允许逗留28天,并且可以延期14天。缅甸大使馆个人旅游签证费用200元,电子签费用50美金,另缅甸已取消之前的飞进飞出,陆进陆出政策,游客可根据自身行程计划随意安排进出方式。

【航班】

国内有四家航空公司经营到缅甸的航线,包括国航、南航、东航和川航。

【消费】

缅甸的货币单位是缅甸元(基亚),汇率为1RMB=212缅甸元;不过美元在缅甸也是通用货币,1美元=1338缅甸元。缅甸的消费水平整体不高,但是随着近些年国际游客大量涌入,消费也随着之呈现大幅增长的态势。

【语言】

缅甸的官方语言是缅甸语,但酒店、餐厅、景点和司机大部分都会说英语。

【最佳旅行时间】

缅甸年平均气温为27度,每年10月到次年2月为凉季,天气晴朗,阳光充足,最适合去旅游。

带上这份缅甸旅游攻略,去体验一次佛系旅行吧。


旅游咨询:0357-3028777--13333477871-15935761777-18635757871[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临汾市鼓楼西一中西侧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与坚持信念者同行

与相信者同行

感谢这一刻钟的陪伴!






平台声明:网友个人分享,不代表平台观点。图文如有侵权,请联络管理员删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顶
0
踩
0
沙发
迷踪熊大?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7 06:08:53 来自手机
给楼主点赞,顺便加把米

板凳
黑河之鲶?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7 16:32:13 来自手机
楼主不错,谢谢分享

地板
雪花慢慢JJ?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8 06:04:45 来自手机
加油,江湖兄弟们

地洞
游人老坤?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8 16:57:09 来自手机
凑热闹,混江湖

6#
火锅鱼巴适?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9 09:55:25 来自手机
凑热闹,混江湖

7#
岷江石巴子?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9 21:02:53 来自手机
很 V5

8#
小河不淌水?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19 21:02:53 来自手机
天天不忘混江湖

9#
钢钩?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0 14:58:25 来自手机
谢谢分享,顺便加把米

10#
雪地探险?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1 09:17:33 来自手机
在支持一个

11#
寻美山人?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1 21:20:09 来自手机
留名-点赞

12#
味觉系统?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1 21:20:09 来自手机
混江湖,点个赞就跑

13#
夯土高原?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2 15:33:32 来自手机
呵呵呵,啥也不说

14#
最恨无信人?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3 10:28:06 来自手机
加米了

15#
波波4?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3 22:37:28 来自手机
江湖混起走波波4

16#
熊家婆12?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4 19:17:17 来自手机
天天不忘混江湖

17#
随便抱抱?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4 19:17:18 来自手机
美好的时光

18#
偷偷摸摸钓小鱼?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5 14:58:03 来自手机
呵呵

19#
圣山圣水?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6 07:59:21 来自手机
在支持一个

20#
涵数乐鸡?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11-26 21:20:40 来自手机
点赞,占窝子。?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

户外用品
二手益卖
视频
来吧,大宁河欢迎你
大宁河的渔码头来吧,大宁河欢迎你
这是我家乡, 美丽的大宁河。 山清水秀, 还有纯朴的巴山人。 如果你带上鱼竿, 一定
三条经典环湖公路
黄棒混江湖三条经典环湖公路
我喜欢生活, 用心去倾听自然的一切美好, 我喜欢旅行, 徒步行走在朴实的路上, 观看
请大神推荐一下:自驾川藏线是走317还是走318好?
川山甲请大神推荐一下:自驾川藏线是走317还是走3
有人说:“川藏线是所有旅行者最初及最终的梦想。”你也许走过川藏线,可你知道川藏南
周末去夹金山看雪
渔乐有限周末去夹金山看雪
朋友周末不见了, 原来去夹金山看雪去了。 说走就走 白雪世界 蓝天白雪
四姑娘个个高贵冷艳,征服大姑娘方过头关
川山甲四姑娘个个高贵冷艳,征服大姑娘方过头关
本是桃红柳绿赏花季,可群里老大们的心绪却不安于莺歌燕舞,春风和煦,在群主ZZ的鼓噪
《川、藏》第一集,85后重庆美女,带你走进不为人知的川西秘境!
川山甲《川、藏》第一集,85后重庆美女,带你走进
先来个背影,好了,开始叨叨了...... 作为一名“高原脑残粉”始终觉得那么美的川藏南
春天游钓鲫鱼的方法,不要再“守株待兔”了!
黄棒混江湖春天游钓鲫鱼的方法,不要再“守株待兔”了
春天是钓鲫鱼的最好季节,而游钓是钓鲫鱼的好方法,有时比蹲点钓的效果还要好。这是因为
三生三世,我在成都的“十里桃林”等你!周末就去“飞升上神”吧!
自驾之猪三生三世,我在成都的“十里桃林”等你!周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 取景地云南普者黑一时大热。 不过, 想要欣
满山梨花盛开 却拍不好,有什么好思路?
花痴满山梨花盛开 却拍不好,有什么好思路?
昨天狼族推出丹巴的行程后,就有人问怎么拍梨花。看到满山的梨花盛开,很壮观,太美了
忽如一夜春风来 你瞧!重庆这25处梨花已开
花痴忽如一夜春风来 你瞧!重庆这25处梨花已开
《重庆梨花观赏地图》。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古人的生活里,既有“梨花
!jz_fbzt! !jz_sgzt! !jz_xgzt! 快速回复 !jz_sctz! !jz_fhlb! !jz_lxwm! !jz_gfqqq!
  • 微信关注

  • 微博关注

  • APP下载

联系我们

企业电话:4000-88-2020

服务QQ:800006323

服务时间:9:30-23:30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帝王大厦303室3-1

商务合作 Business Contact

1691779149@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2004513号; L-SH-CJ00061
新ICP备1300324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性许可证编号:新B2-20140005 旅行社业务许可证 L-XB00109 迪恩旅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